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平陆县局严把“进规”入口确保数据质量
发表时间:2019-05-08 10:00

为进一步抓好新增“四上”企业申报工作,确保企业信息真实准确,确保源头数据准确可靠,平陆县统计局通过工作“三到位”,严把“四上”企业申报入口关。 
       一是认识到位。“四上”企业是经济增长的主要支撑力量,经济发展主要是依靠“四上”企业的发展,只有把好“四上”企业的申报入口关,经济才能得到客观、真实、全面的反应。为此,平陆县要求相关部门充分认识到“四上”企业对该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并积极抓好申报审批工作。 
       二是把关到位。要求对申报的“四上”企业“逢进必查”,由分管领导带领专业人员深入企业,认真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规模、发展前景等,并对企业开始经营的月份、主要经营产品以及是否具有扎实的统计基础等内容进行重点核查,确保申报企业符合“四上”企业入库标准。

三是服务到位。通过实地核查的企业,专业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跟踪指导企业完备申报材料,并按要求上报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