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省局农村处来稷山县调研一季度农业经济形势
发表时间:2019-05-07 10:00

为深入了解稷山2019年一季度农业经济发展情况,科学研判和把握全省农业经济发展形势,掌握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4月20日,省局农村处调研员程英翠、高级统计师李怀民、运城监测中心专职副主任薛占国、农调队队长党永一行来稷山调研一季度农业经济形势。稷山县统计局农业股分管领导翟淑娟、农业股所有人员及畜牧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召开了农业经济形势座谈会。会议上分管农业副县长史志国对一季度农业情况作了汇报,与稷山县农委蔬菜站、畜牧局、投资科专业人员一起探讨了一季度农业经济发展情况。一是了解了一季度蔬菜、畜禽情况,重点分析非洲猪瘟疫情对生猪生产的影响;二是了解第一产业投资情况。重点对第一产业投资下降的原因进行了分析。之后,调研组一行深入稷山县山西晋龙集团养殖股份有限公司西位养殖场了解了一季度畜牧业生产情况,重点了解了肉鸡生产情况和禽蛋价格变动对农业经济的影响。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