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统计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19-06-11 10:00

6月10日,市统计局王平安局长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近期全省、全市重要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平安局长组织学习6月4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刘志宏书记提出的关于贯彻落实省委骆惠宁书记在运调研指导重要指示的具体意见;柴新征副局长组织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王钰媚副局长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一讲“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等相关内容。

王平安局长强调,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省委骆惠宁书记运城调研的重要指示和全省农村改革座谈会议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各项部署,扎实做好包括“两个收入”在内的各项统计监测,更好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要认真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市委“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的重要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要决策上来;要认真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市统一要求,稳步推进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期准备工作,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