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多举措提升四经普数据质量
发表时间:2019-05-09 12:00

在四经普正式登记的关键阶段,为了进一步提升数据审核验收水平,运城市多举措提升四经普源头数据质量。

一、领导重视。运城市四经普领导组副组长、市统计局王平安局长历来高度重视四经普工作,在局务会上多次进行安排部署。4月22日至30日,在数据审核验收关键阶段,王平安局长坚持结果导向,每两天召开一次各专业数据审核碰头会,由各专业汇报数据审核进展情况及所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讨论,解决问题,严格把关。确保了全市四经普阶段性任务圆满完成。

5.jpg

二、市县联动。对个别县(市、区)数据审核验收进展较慢的状况,在王平安局长安排部署下,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王钰媚带领市局各相关专业进行实地指导,主动与进度较慢的县(市、区)进行对接,多次上门服务,着力破解四经普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市上下经普工作一盘棋。

三、自定义公式。针对各县(市、区)个别行业、个别指标四经普数据存在异常值的状况,市经普办人口组在四经普非一套表平台添加自定义审核公式,对异常值进一步过滤、筛选、核实,大大提升了四经普数据审核验收水平,有效保障了四经普源头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