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统计局综合科参加全省综合统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5-05 10:00

4月28-29日,全省综合统计工作会议在太原太重宾馆召开,综合处处长董晓玲主持会议,各市统计局分管综合统计工作的局领导及综合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涑波和综合科赵淑云参加了会议。

副厅长级领导卫永杰到会并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综合统计系统所取得的成绩和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新课题,并指出综合统计工作压力大,责任重,综合统计人要具备五种能力:一是敢为人先的站位能力;二是纵揽全局的驾驭能力;三是精益求精的业务能力;四是统筹兼顾的协调能力;五是无私奉献的担当能力。

董晓玲传达了全国综合统计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就省局综合工作的思路、打算做了交流。樊梅洁传达了全国地方统计年鉴编辑培训精神。各市就各地综合统计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