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10-08 17:57

金秋送爽、又将重阳。9月30日,在国庆和重阳传统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市局领导班子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统计发展。

党组书记、王平安局长发表致辞,王局长代表统计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达节日的祝福。他强调,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是运城统计事业的前辈,是统计事业的功臣。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干了一辈子,艰苦奋斗了一辈子,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献给了统计事业,为今天统计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挥经验多、接触广、威望高的优势,对我市统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建言献策,给我们现在和今后的工作提供指导帮助。

柴新征副局长和党办张阳主任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市局工作取得的成绩和1-8月运城主要经济指标情况。

老干部支部书记董泽波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并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征求老干部支部党员意见。

图片1.png

市统计局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市统计局党组班子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关怀。原局长邓梦海同志表示,市统计局在王平安局长带领下,连续多年取得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荣誉,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供了优质的统计服务,希望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努力,把荣誉保持下去。原副局长杜贤英同志表示,能看到这么多退休多年的同志欢聚一堂非常开心,统计工作如今更加知识化、专业化、现代化,作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归功于党的领导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随后,市统计局工作人员向参会老干部分发《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峥嵘七十载、壮阔河东梦统计资料汇编》等文献书籍,以便老同志自主开展学习,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