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唱响统计美好明天”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5 18:00

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工作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团结协作意识,提升统计系统集体凝聚力,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展现统计人拼搏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9月30日,市局开展了“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唱响统计美好明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涑波副局长致辞,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

图片2.png

活动第二项,市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合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干部职工身着统一服装、手拿红旗,整齐地排列成方队,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图片3.png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统计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