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25 15:12

9月19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市统计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朱晓红副组长和高随心同志到会指导。市统计局在家的领导、总统计师、各科室负责人、省属运城调查监测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王平安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平安局长简要介绍市统计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情况,结合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确定的“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前4个专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才能不忘初心、铭记党的宗旨才能牢记使命、加强政治建设才能把准方向、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才能永葆战斗力”四个方面谈认识、找问题、讲体会,薛占国专职副主任从“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使命重在落实、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朱晓红副组长对研讨会进行简要总结,与在座同志交流了自己学习的感受,希望大家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边整改边学,树立宗旨意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落实整改责任,达到主题教育“五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