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16 10:09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12日,市统计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相耀昌组长、指导组成员解玺、李珂瑶同志出席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全体人员、省属运城调查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平安局长主持。

会上,王平安局长发表动员讲话。王平安局长指出,全局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就必须从以下三方面入手。一是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打好思想和行动基础。二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高质量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党的理论入脑入心;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在主题教育质量上下功夫,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

相耀昌组长作指导讲话,相组长肯定了我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牢牢抓住根本任务,三是要全面把握总要求,四是要紧盯“五句话”目标,五是要推动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六是要力戒形式主义。

最后,王平安局长表示,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虚心接受指导组提出的意见,认真配合指导组工作。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四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推进统计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