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薛占国专职副主任一行赴基层企业开展调研及现场核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9-09-02 10:43

为进一步提升工业能源统计数据质量,杜绝统计错报虚报瞒报漏报等违法行为,根据省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数据定期核查工作的通知》,8月27日-28日,薛占国专职副主任带领工业科、能源科相关人员赴永济市、芮城县和风陵渡开发区对华圣铝业、亚宝药业、大唐电力三家企业进行现场核查,并实地调研企业运营情况。

调研核查期间,薛占国专职副主任一行与企业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阶段计划,并对企业的原始记录、统计台账、财务资料等进行现场核查,对企业的工业总产值、主营业务收入、产成品等主要统计指标以及计算方法、统计口径等进行了核验。

通过实地调研,摸清了对我市影响较大的三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实际运营情况,了解了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实地核查了企业工业能源统计数据,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关于统计工作的有关问题,对于提高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工作水平,提升基层统计数据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工业科毕晓虹科长、王文龙和胡祎,能源科负责人宋化霞参加此次调研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