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发表时间:2019-10-30 07:51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8日,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晋南革命圣地夏县韩家岭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副主席翟冬鸿、张东婷,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参加活动。

  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了韩家岭纪念馆、原中共夏县中心县委旧址、嘉康杰故居和八路军后勤窑洞等处,聆听了嘉康杰等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在镶嵌有“晋南革命圣地韩家岭”的纪念碑前,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忠诚于革命、忠诚于党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自身岗位,为建设大运城和实现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