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平陆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10-24 09:20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主持召开平陆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前段时间,平陆县委常委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管领域、基层单位进行蹲点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郭宏等结合调研工作情况,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部分常委同志作书面发言。

就运用好调查研究成果,深入推进主题教育,郭宏强调,一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积极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笃信笃行学。二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三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标对表中央、省、市要求,严格落实“6个对照”“18个是否”“5个查找”及“8个专项整治”和“5个专项整改”要求,多方面多形式征求意见建议,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剖深析透。四要狠抓整改落实,明确责任主体,建立联动整改项目清单,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在基层延伸,把主题教育集聚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促进平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