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乔登州为分管领域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10-16 08:58

10月14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为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等分管领域机关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对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乔登州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机关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干部的要求,准确把握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和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正确道路,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机关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思想武器。

乔登州强调,机关广大青年干部已经成为党和人民事业的主力中坚,加快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是时代大势所趋、职责使命所在、形势任务所需。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过好“七关”,即过好“政治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过好“群众关”,深刻认识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步子永远和群众走在一起;过好“学习关”,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坚持在实践中学习进步;过好“忠诚关”,对党高度信赖,勇于担当,敢于斗争;过好“实干关”,想干活,敢揽活,会干活;过好“心态关”,秉持吃亏是福思想,忍得了委屈和埋怨,始终心存感激,保持快乐情绪;过好“廉洁关”,锤炼优秀道德品质,恪守正派为人准则,坚守清白法纪底线,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政治本色,以崭新的青春姿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