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市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10-16 08:57

为贯彻落实好开门搞主题教育的要求,10月14日,我市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走进市政府办公室,亲身感受政府职能转变成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以及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出席活动。

受邀代表们先后察看了政务热线办公室、党员活动室、“流动红旗”竞赛公示栏、职工书屋、督查室、电子政务中心、建议提案办理科,详细了解市政府办公室党建活动、内部管理和建议提案办理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综合办事机构,在政府系统运转中发挥了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作用。近年来,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同志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扎实工作、默默奉献,为全市政府系统有序运转提供了坚强保障,真正做到了走在前、创一流、作表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据悉,政府开放日活动共两个部分,一是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走进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市果业发展中心、市农业农村局等重点建议和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实地察看建议提案的办理和落实情况,这项工作已于7月份完成。走进政府办是活动的第二部分。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旨在争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促进建议提案办复率和满意率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