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来源:运城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8 07:55

7月17日,中共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直工委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解更生全面总结了机构改革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机关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选举产生了中共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解更生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两委”绝不辜负全体党员和同志们的信任和厚望,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树牢责任意识,从严管党治党;紧盯目标任务,开创新的局面,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机关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中,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兆军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要求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两委”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工作,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的首位,加强党建工作领导、配齐党建工作力量、落实好各项组织生活制度;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抓好党员教育,加强党员管理工作;真正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建,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会,并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