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政府办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7-01 09:14

6月29日,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守初心 强党性 勇担当”“政治生日”暨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以特有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提醒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各项准备。

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为入党时间在第一、第二季度的3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拍摄生日照片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为党龄30年以上的10名党员颁发了“光荣入党30年”纪念章,表彰了朱伟桥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王国栋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共同合唱了《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歌曲。参加知识竞赛的25名选手,在抢答题、风险题环节角逐激烈、精彩纷呈,选手准确利落的回答不时赢得满堂彩。最后,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宁江的带领下胜出,夺得一等奖。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张保安强调,“守初心 强党性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2019年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年的重要举措,重在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重在增强党性、提高党员意识,重在主题鲜明、力求形式创新,重在政治关怀、体现人文关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市委“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全面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突破口,继续深化拓展流动红旗竞赛,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创一流、走在前、作表率,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