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政协举办“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6-29 11: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市政协举办了“七一”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为机关全体干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党课。

张润喜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独立和民族的解放”、“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人民的幸福安康”三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生的巨大变革,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梳理回顾了人民政协70年的发展历程,围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就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紧扣党和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着力抓好两支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

张润喜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始终保持对事业的进取心,始终保持对修身的律己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扛起新时代政协人的责任,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