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公安局组织新任职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6-22 08:05

6月1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市公安局组织新任职的20余名干部到闻喜县裴柏村、闻喜县看守所和夏县堆云洞开展“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主题党日活动。

在裴柏村,市公安局新任职的20余名干部认真感受“中华宰相村”的千年家风和一脉相承的裴氏文化,尤其是裴氏家族“重教务学、崇文尚武、德业并举、廉洁自律”的家训,如无声春雨润泽了心田。在闻喜县看守所,监管民警讲解了近年来涉黑及文物犯罪案中在押部分民警的违法犯罪事实,剖析了他们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原因,在场民警内心受到强烈震撼。

在夏县堆云洞,大家认真聆听嘉康杰等河东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先烈忠于党忠于人民、不畏艰险、不畏牺牲的可贵品质,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灵魂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

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用革命思想武装头脑,以传统美德补足精神钙,用现实案例打好预防针,克己自律做好表率,奉公尽职当好楷模,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