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5-06 08:28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浓出席并讲话。

李浓强调,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实现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悟、往实里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做好结合文章,提升工作质量,自觉做到对标一流,提高效率,激情工作,切实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要加强监督管理,坚持从严治部,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从严管理、从严执规、从严律己。要聚焦关键环节,确保任务落实,坚决扛起应尽之责,不断建强战斗堡垒,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把带头为基层减负作为今年组织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强化服务意识,真情关心、真心爱护、真诚解难,让党员干部有困难愿找、有委屈愿诉、有成绩愿分享,增强对组织部门“家”的归属感、依赖感、信任感,不断推进部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上台阶上水平,为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运城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4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会后,市委组织部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