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4-30 08:03

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盐湖区雷家坡村、永济市虞临永党支部旧址等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雷家坡村党支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实地了解该村党支部弘扬德孝文化、强化“三基建设”的工作实践,倾听村干部讲述为民服务、为民谋利的真情故事,深切感受到“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虞临永党支部旧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回顾了河东大地党的革命力量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的光辉历程,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传承革命薪火、牢记职责使命的信心。在柳宗元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览,深刻领会“吏为民役”的为政理念,接受了一次鲜活生动的传统文化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果融入机关党的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等具体工作中,以党建为统领,转变作风、奋发有为,带动人大各项工作高水平开展、高质量推进,努力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