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纪委监委举行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4-27 10:02

4月26日8时许,南山凤凰谷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鸣枪发令,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直纪工委及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奋勇向顶峰攀登。

在这春暖花开、万物竞荣的美好季节,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热潮中,市纪委监委在凤凰谷举行“砥砺奋进、勇攀高峰”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提振士气、增进团结、凝聚人心、展现风貌。南山风大、春寒料峭,但大家毫无惧色,青年组一马当先,壮年组不甘示弱,互相鼓励、互相比拼、互相扶持,特别是6名旗手分别持党旗、国旗和队旗随队行进,一路上挥舞旗帜激扬斗志。经过1个多小时的攀登竞赛,绝大多数队员登顶凤凰脊,全然不顾汗水、露水打湿了衣衫,围成一圈高唱《团结就是力量》。一时间,高昂的歌声震撼了山谷。

“砥砺奋进、勇攀高峰,提振了我们拼搏奋斗的士气。在以后工作中,我们会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奋发有为的志气、攻坚克难的勇气、敢闯敢拼的锐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携手并肩‘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研究室干部曹波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