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4-27 09:57

4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成立了机关第一届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市直工委负责人到会指导,市直10家涉及机构改革新组建单位的党务工作者全程观摩了大会。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中共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加强中共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草案)》。会后,分别召开了党委会和纪律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

市直工委负责人对大会的圆满召开,以及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了祝贺,认为大会组织严谨、程序规范、会风清正、秩序井然。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工作,市直工委负责人从如何加强机关党委职责、如何抓好机关党委工作、如何发挥机关党委作用3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出,新一届党委将团结一心、廉洁自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从严治党、全面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工委的大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两个走在前”,为决胜“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