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直机关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4-13 08:59

4月12日,市直机关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书记卢天狮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积极落实全市党建工作“两个走在前”要求,坚持“1+3”党建工作思路,以创建党建示范单位为抓手,不断推进“三基建设”提质增效,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六项整治”深入开展,政治学习入脑入心,精神文明建设彰显特色,示范引领成效突出,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新进步。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坚持“1+3”机关党建工作思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提高组织力,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进全市党建工作“两个走在前”,确保“三基建设”三年整体提升、全面进步,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大运城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乔登州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突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增强政治自觉、抓实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功能、夯实基层基础,坚守政治底线、守牢纪律规矩。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引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着力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工作能力,继续推进党建示范单位创建,加快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