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乔登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4-04 09:05

4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乔登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六个破除”等方面找问题、找差距,定措施、明方向,相互批评,互谈心得,勉励全体党员提升工作标准、争作示范表率。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个作了认真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推心置腹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红脸出汗”,达到了反思问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

乔登州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开好组织生活会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最终要体现在问题的整改和落实上。支部党员要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实事求是,做好落实文章,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深入推动改革创新,充分发扬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严肃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进一步创新党员活动的载体,建立交流合作的平台,努力打造办公室文化品牌。要推动开放再提升,把“走出去”和“引进来”结合起来,从实践中掌握真知,从外部汲取营养,用先进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工作高标准,不断增强克服困难、砥砺前行的勇气和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既要能当主角,又要甘当配角,以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推动市委办公室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