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政协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3-08 09:57

3月7日,市政协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张学会、刘国义、张东婷,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红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刘东吉传达省委书记骆惠宁在三次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

就做好今年政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张润喜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固守政治底线的定力;充分发挥制度刚性约束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始终坚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维护政协机关良好政治生态;牢牢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力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以当前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开展好协商议政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