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永济深挖柳宗元文化打造廉政文化新阵地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3-08 09:45

“看到我们身边的家风家训觉得很亲切,也很深刻,让我学到了在城市公园管理工作中要常怀平常之心、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和担当之心。”近日,永济市住建局组织全系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刚刚试开放的柳宗元纪念馆开展了以“牢记使命勇担当、奋发有为创一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柳宗元纪念馆是永济市纪委监委充分挖掘当地优秀传统文化,以历史名人柳宗元为载体,在系统展示柳宗元的生平家事、吏治思想的同时,将当地传统廉政文化和家风家训集中展示,面向全市党员、市民群众及广大中小学生免费开放,切实把这里打造成廉政文化教育宣传的又一平台。在柳宗元纪念馆,参观者可以详细了解柳宗元和永济的深厚渊源,品读柳宗元文化中的“吏为民役”清政思想,学习身边廉政楷模的时代精神,感受当地家风家训的真实故事。目前,永济市柳宗元纪念馆已被运城市妇联确定为“运城市家教家风创新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