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改革开放再出发建功立业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12-21 09:10

12月18日,我市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介,认真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大会盛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市水务局组织干部员工集中观看大会盛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靳虎刚说:“40年来,运城水利传承大禹治水的精神,乘改革开放之东风,全市农业人口水浇地从改革开放前人均不到1亩地增长到现在的人均两亩多,翻了一番还多;农村吃水从打坝蓄水、人拉肩挑发展到目前的自来水普及率、农村集中式供水工程普及率达到两个97%;全市水土流失治理从改革开放前的339万亩,提高到目前的827万亩,水利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委政研室转型综改科科长何代全表示,要以改革开放先锋为榜样,强信念之基、立鸿鹄之志、存敬畏之心、尽担当之责,以“清晨之问、静夜之思,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工作状态,心系大事、主动谋事、认真干事、勇于成事,努力做到与新时代同行、与中国梦同向、与河东人同心,在推动大运城建设的工作实践中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市政府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党员张学良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令人惊叹,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市政府办公厅党组的领导下,进一步创优服务质量,搞好参谋协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创一流、作表率,为新时代大运城的改革开放作出积极贡献。

市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中心王海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将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根南山事业,大力推进盐湖十里北坡绿化工程等一系列民生工程,改善区域生态环境,为大运城建设作出南山贡献。

市安监局总工程师毛宏才表示,改革开放符合党心民心、顺应时代潮流,方向和道路是完全正确的。新时代改革的步伐无比坚定,安监人员的使命会更加光荣。我们安监人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奋力拼搏,砥砺前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再作贡献再添光彩。

市住建局李宇表示,通过认真收看庆祝大会,深有感触。事实证明了党的改革开放决策的无比英明,也体现了我党从成立之初就一直践行着为中华民族、为中国各族人民谋幸福的宗旨和初衷。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振奋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