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脱贫攻坚
市政府办公室深入帮扶贫困村送温暖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2-04 09:05

在新春佳节将临之际,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保安2月2日带领帮扶工作队,深入平陆县杜马乡上村和西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走访慰问中,张保安要求帮扶工作队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深入了解贫困户实际情况,做好精准帮扶,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奔向小康。

去年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坚持产业扶贫,助推精准脱贫,一手抓基础设施改善,一手抓特色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市政府办公室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模范帮扶单位”,驻上村工作队被评为“干部驻村帮扶模范驻村工作队”,西南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兼驻村第一书记王毅峰同志被评为“模范农村第一书记”和“优秀农村第一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