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脱贫攻坚
全市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推进大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08-24 00:00

8月23日,全市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推进大会召开,贯彻落实山西省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推进大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市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统战贡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瑞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主委贾爱珍,副市长、民建运城市委会主委陈竹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运城市委会主委刘国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运城市委会主委翟冬鸿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运城市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三年行动计划》;盐湖区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市工商联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市侨联代表等作了表态发言。

王瑞宝指出,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切实扛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深刻领会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实施“百千百”工程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市高质量高标准部署实施“百千百”工程的重大意义。要在目标任务上再聚焦,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彰显统战作为,按照《运城市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三年行动计划》要求,聚焦助力攻坚深度贫困、聚焦巩固帮扶成果、聚焦深度融合,帮助贫困地区群众解决最突出的问题、办好最急需的事情。要在统筹推进上再发力,形成我市统一战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完成对接、凝聚攻坚合力、强化督察推动、重视舆论宣传,共同努力,全面完成我市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任务,为助力全省脱贫攻坚、推进大运城建设作出统战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