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环保督察边督边改专栏
河津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产业生态化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1-02 08:54

去年以来,河津市推进生态立市,做好“产业”文章,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积极培育壮大新动能,加快传统产业提升改造,促进资源循环利用。

该市树立“大环保”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县处级领导带头抓好分管领域生态环保工作;各乡镇(街道)主干作为本辖区第一责任人,亲力亲为,强力推进;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发力推进生态环保工作。该市严格督查问责,实行清单管理,充分发挥“两办”督查室、“两代表一委员”等监督作用,狠抓一批破坏环境的反面典型,严肃问责环保领域不作为、慢作为现象,彻底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等问题。

阳光焦化集团投资9000万余元,实施6套焦炉烟气脱硝项目,处理后的烟气氮氧化物浓度能稳定控制在150毫克/立方米以下,树立了行业标杆。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