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环保督察边督边改专栏
我市部署应对重污染天气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12-20 09:13

12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市城区应对重污染天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经市环境监测站与驻市专家团队会商预测,我市将出现一次中度至重度污染天气过程。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决定自2018年12月19日18时至12月31日24时实施污染减排管控措施。

会上,市环保局负责人通报了当前我市大气环境面临的形势及管控措施存在的问题,并就应对重污染天气工作进行安排。

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省、市相关重污染天气出台的应对措施,把各项减排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盐湖区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把散煤燃烧治理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全面加大辖区道路清扫保洁力度。住建部门要加强工地扬尘治理,切实做好相关散料和裸露黄土的苫盖工作。交警部门要加大对建成区黄标车、冒黑烟车辆的查扣力度,对重型柴油货车要扩大禁行范围,实施引导绕行措施。要加大环保巡查力度,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力争为我市大气环境改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