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环保督察边督边改专栏
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组织大检查控制污染源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12-05 08:33

近日,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对辖区各企业进行了一次大检查,确保停产、限产、错峰生产措施落实到位,所有工业企业各类污染防治设施稳定运行,进一步提升环境质量。

在环境综合整治中,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要求所有施工工地易起扬尘作业全部停止(抢险工程除外),并增加施工工地洒水降尘频次,加强施工扬尘管理;要求城市建成区所有施工工地的土石方工程、所有混凝土搅拌站、城中村改造拆迁工程全部停工;加大查处力度,对进入建成区的黄标车、冒黑烟车一律进行查扣,对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扩大禁限行范围,实施引导绕行等措施。同时,停止散煤场经营,加强散煤源头管控,严格落实“禁煤区”管理要求,禁煤区内严禁生产、运输、储存、销售和使用煤炭及其制品,非禁煤区严禁使用灰分大于16%、硫份大于1%的民用散煤,有效控制污染源,为群众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