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市第五届运动会征集会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
来源:运城晚报 发表时间:2019-06-20 19:45

6月20日,记者从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组委会获悉,市第五届运动会将于7月至10月举办,即日起至7月7日,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市民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拿出自己的设计作品参与活动。

据了解,在设计要求方面,会徽要展现运城体育精神、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包含“2019”“运城”“第五届运动会”“新时代”等要素。主题突出、创意新颖、构图简洁、色彩明快,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体育精神和城市特色,符合当代艺术美学要求,视觉冲击力强。适合长期固定使用、印刷、雕塑以及在各种介质的媒体上传播。用彩色图形设计(原则上不超过4色),并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显示。

吉祥物的设计要求造型简洁、色彩明快,显现活泼可爱、热情亲切、吉祥欢乐的艺术魅力,能广泛长久适用于本项赛事特许产品、视频宣传和景观等不同领域的需要;吉祥物可以是1个,也可以是1组(最多3个);根据本项赛事的特点,结合创作理念为吉祥物命名。

主题口号要充分体现市第五届运动会的特色,展示运城改革开放的辉煌成绩和全市人民“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简洁、响亮、易记、好懂,富有感情色彩、能打动人心,易于被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理解和接受;原则上每条口号不超过12个汉字,同时提供英文版本。

应征者以个人或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以团体名义提交作品须同时提交相关资质证明。要提供作者姓名(或单位名称)、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和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复印件。应征作品必须是应征者按照本方案的要求独立创作完成的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或展出,如有抄袭、模仿他人作品,损害他人合法权益的,责任自负,并追究责任。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应征作品一律以电子邮件传送,其他形式概不接收。电子文件清晰度不低于300dpi,存储格式为JPG。所有参赛作品不再退还,请参赛者自行保留备份。寄送作品外包装上均请注明“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设计作品征集”字样。

提交地址为山西省运城市河东东街延长线运城市体育局产业科。详情请致电0359-2621519咨询,电子邮箱为ycstyjcyk@163.com。


验证码:

全部建议

  • 暂无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