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我省征集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发表时间:2019-02-19 11:47

2月17日,省工信厅传来消息,我省启动2019年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征集推荐工作。

为促进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引导帮助地方、企业和用户加强交流学习、开拓思路,推动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发《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将委托相关机构组织大数据领域有关权威专家,对本次征集到的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进行遴选,汇编成册出版发行。为此,我省开展推荐2019年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工作。此次征集方向一是大数据产品,包括数据采集存储、清洗加工、分析挖掘、交易流通、安全保障、可视化展示等方面形成的大数据技术、平台或系统等,要充分体现技术的先进性、实用性、通用性。二是大数据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政府服务及重点行业或公共服务领域(如工业、农业、能源、营销、金融、安防、电信、交通、物流、医疗、教育、旅游、环保、食品安全等)的整体解决方案,要充分突出行业特点,具备可复制性,可以大规模推广,技术架构先进,具有良好的应用效果。优先支持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领域的解决方案。要求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相关内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实现产业化或已部署应用,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标志性,对其他企业或行业具有较强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申报材料要求描述详实、重点突出、表述准确、逻辑性强、具有较强可读性,既包括实践内容,又涵盖理论剖析,杜绝虚构和夸大。字数控制在6000字以内。

本次申报的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将择优推荐参加工信部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评选活动。对于入选国家“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的项目,将依据有关政策对优秀成果给予积极支持。

验证码:

全部建议

  • 暂无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