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关切回应
盐湖区公开招聘15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08-06 16:14

       为完善事业单位队伍年龄结构和专业结构,提高人员整体素质,7月30日,盐湖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结合盐湖区事业单位年度招聘计划、空缺岗位实际需求,发布《运城市盐湖区2018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据了解,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由盐湖区2018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领导本次招聘工作,具体招聘事宜由下设的办公室负责。

  本次公开招聘人数为153人,包括全额事业编制125人,差额事业编制28人。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址为www.yhrsks.com;报名时间为8月6日上午9点至8月10日下午5点;缴费截止时间为8月11日下午5点,未按期交费视为自动放弃考试;通过资格初审并按规定缴纳费用后,考生可于8月16日登陆盐湖区人事考试网(www.yhrsks.com)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应聘者,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应聘者如需对报考职位的资格条件和其他事项进行咨询,可根据《公告》中的咨询电话直接与主管部门联系。此外,因本次招聘人数较多,已尽可能延长了报名时间,应聘者需要合理安排时间,尽早报名,避免在报名截止日出现网络拥堵情况,影响报名。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