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关切回应
安邑水厂扩建工程主体建设与设备安装完工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08-03 16:13

       7月30日,记者从运城首创水务获悉,今年运城首创实施的安邑水厂扩建工程现已完成主体建设和设备安装。待整个工程完工后,安邑水厂每日供水量将达到6万立方米,可充足保障中心城区安全供水量。

  安邑水厂肩负着同蒲铁路以南中心城区生活用水的生产重任。近年来,由于城市化进展不断推进,城市用水需求量逐年增加,安邑水厂在夏季高峰供水时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设计规模4万立方米/日的供水能力已经不能满足城市需求。为保障中心城区安全供水,今年运城首创投资4500万元实施2万立方米/日的安邑水厂扩建工程。

  时值盛夏高温天气,在室外施工现场,工程作业人员加紧施工、精心调试,汗水顺着额头流下,并浸透了他们的衣襟。现场施工负责人说,根据运城首创水务的安排部署,他们加班加点搞好民生工程的建设,确保工程安全完工,为大运城建设作出贡献。

  截至目前,安邑水厂扩建工程已经完成了主体建设与设备安装,正在进行通水调试工作。待整个工程相关建设及设备调试工作圆满完成后,安邑水厂日供水量将从4万立方米提到6万立方米。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