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关切回应
运城中学理想分校挂牌成立今年9月1日开学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06-19 08:39

      仲夏时节,万物并秀。6月15日,运城中学理想分校在理想学校举行隆重揭牌仪式。盐湖区政府、市教育局、盐湖区教育、运城中学校长、鑫马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鑫马集团董事长马堂宽在发言中说,运城中学理想分校的挂牌,极大地解决了运城北部中心城区孩子上学难、上学贵、上学远的问题,也让运城北部中心城区彻底告别了没有一所公立高中的历史。今后,鑫马集团将继续加大对运城中学理想分校的投入,以一流规划、一流建设、一流质量、一流管理把理想学校办成一所让政府放心、孩子成长、家长满意,为社会培养人才的一流名校。

      理想学校是市委、市政府督办,盐湖区委、区政府重点扶持,经运城市教育局批准,由山西鑫马集团创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2016年开始创办,总投资8亿元,占地120亩,建筑面积10万余平米,可容纳216个教学班,12000余名学生。目前,人民路学校教育集团、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相继入驻,在理想学校创办了人民路学校和实验中学校区。学校有小学和初中33个教学班,将近2000名学生,近150名教职员工。运城中学理想分校成立后,可以充分发挥运城中学名校办学效应,填补中心城区北部公立高中资源空缺,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高中教育资源的需求。按照规划,学校自2018年9月1日开始招生。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