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关切回应
稷山县人民医院“联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06-05 11:24

     近日,稷山县人民医院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签订医疗联合协议,充分发挥首都地区先进医疗科技的作用,为当地群众提供高质量健康服务。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是全国一流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属中央保健医院,内设多个国家级临床重点学科,2017年—2018年被评为全国医院十大品牌,具有雄厚的医疗科技实力。此次与稷山县人民医院签订医疗联合协议,将采取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专家教授定期巡回医疗、举办学术讲座和远程诊治,当地医院派出医务人员进修学习、疑难病症联合会诊等方式交流合作,以达到高精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医院诊治水平提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目的。在当天的签约仪式后,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感染病分会副会长、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王贵强教授作了《不明原因发热的诊断思路》学术讲座,并深入病区教学查房,广大医务人员受益匪浅。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