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关切回应
“情系考生·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倡议书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05-31 11:21

广大市民朋友们:

      您是否因为时间的关系,错过了人生最重要的一次考试?您是否因为路途遥远,耽误了人生最重要的一次约会,从而让幸福擦肩而过?过去的遗憾,您再也无法弥补,现在,只要您愿意伸出爱心之手,就能够帮助别人,让他们有机会实现人生梦想。

      炎炎六月,2018年高考战役即将打响,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奔向人生更高的目标,市文明办特向广大的哥的姐、爱心车主倡议:开出您的爱车,奉献您的爱心,踊跃加入到“情系考生·爱心送考”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给予考生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用点滴爱心汇聚社会正能量,让“爱心送考”活动成为高考期间运城大街小巷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私家车主在高考期间尽量少开车,选择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为城区交通畅通作出贡献。

      6月7日、8日高考期间,“爱心送考车”将贴上爱心车贴,系上金丝带,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车。让我们行动起来,用点滴的善举传递真情和温暖,为高考增添一抹明亮温馨的色彩!

      情系考生,传递文明,爱心送考,你我同行,运城市2018“情系考生·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运城市文明办

       2018年5月28日


温馨提示:

      1.活动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5日18:00。

      2.运城网络公益协会报名热线:13051422233、18803597889、17703594491、17635915579;报名格式:姓名+电话+身份证复印件+本人一寸免冠照片(2张)+车辆型号+车牌号码+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报名地点:盐湖区河东广场往东200米,运城市财政局隔壁奥西快印内。

      3.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报名方式:

      车主报名可编辑短信“爱心送考——车主+姓名+车牌号”发送至18903480567或拨打电话0359-2212111;考生报名可编辑短信“爱心送考——学生+姓名”发送至15333092444或拨打电话0359-2212111;报名地点:盐湖区条山街御沁园小区广场西侧二楼。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