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卫奇武主持召开“晋创谷·运城”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8:35

  3月26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主持召开“晋创谷·运城”协调推进会。研究讨论“晋创谷·运城”挂牌有关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科技局副局长宁谦祥,保税物流、跨境电商、晋创谷·运城专班,运城保税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中关村智酷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关村智酷公司负责人就“晋创谷·运城”功能布局、装修设计、路线规划等前期挂牌准备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交流讨论。

  卫奇武强调,“晋创谷·运城”是市委市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各方要增强挂牌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谋划推进“晋创谷·运城”各项工作。要科学规划,既把握当前,又着眼长远,继续充实完善方案,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效。要稳步推进,各方要沉下心来,认真研究思考,确保规范化运行。要加强沟通,工作专班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密切沟通交流,把握时间节点,协同作战,确保如期完成挂牌任务。

  稿件来源:保税物流、跨境电商、晋创谷·运城专班  张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