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县(市、区)动态
稷山经开区招商引资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吴琪萌 发布时间:2024-03-25 08:21

  近日,稷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山西中昇集团公司就煤制聚甲氧基二甲醚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并签订意向投资协议。该项目投产后,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能源、医药、化肥等产业领域,市场前景广阔。

  今年以来,该开发区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高质量项目”的理念,聚焦“3+2”工业产业体系,发挥省级化工园区优势,在招项目上拼作风、拼能力、拼协作,创新招商思路、建立招商资源数据库、制定招商线路图,广泛对接引活水,招强引大促落地。

  据悉,截至目前,该开发区先后开展项目对接活动16场次,对接汽车零部件、医药中间体、精细化工、彩印包装等总投资25亿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引进东湖科技等静压石墨、嘉惠共享储能、华瑞富燃低阶煤分级分质利用项目等4个总投资49亿元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高的好项目、大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1亿元的金蛋白食品年产1500吨胶原蛋白肽项目、总投资0.51亿元的晋杰仁康年加工1.2万吨蛋液深加工项目,实现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 (栗卢建 解翟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