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运城经开区召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9:54

  3月22日,运城经开区召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内设部门、派驻单位、国有企业及招商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64个在建拟建产业项目相关情况;各单位及招商中心分别汇报了近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卫奇武同与会单位负责人对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以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全方位分析研判,认真研究解决办法。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全局、事关发展,必须用系统思维推进项目建设,只有大抓项目、狠抓项目,把项目搞上去才能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摸清底子,细化工作,确定专人负责,强化督促,聚焦2024年投资目标任务,挂图作战,有力推动项目建设。产业、招商、土地等重点部门要履行好牵头抓总责任,定期调度,认真梳理汇总分析,制定具体措施,抓好跟进落实,督导企业按阶段完成投资任务。各招商中心要加强与部门协同作战,统筹做好项目线索对接,为开发区创新发展提供有利支撑。

  稿件来源:融媒体中心 杨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