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城市建设管理
【部门动态】运城经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成功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发布时间:2024-03-21 19:30

  为加快运城经开区项目建设用地步伐,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诚信的原则,经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批准,3月21日上午,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以公开挂牌方式成功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摘牌仪式上,主持人首先宣布了会场纪律,介绍了参会人员、用地企业代表的有关情况、宗地块的基本情况以及报名与报价情况。

  宗地编号YK11GB00852,地块位于河东东街以南、港东路以西、汤里街以北,面积133333.3平方米(200 亩),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限50年,成交价7197万元,受让单位为山楂树下(运城)果汁有限公司。

  该宗地的成功出让,不仅推进了开发区项目建设的进程,还将为2024年一季度项目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最后,分局副局长史文江代表分局向受让方表示祝贺,希望尽快完善后续手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为运城经开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稿件来源: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 文:刘明杰/图:赵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