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赵自成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19:27

  3月2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在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发作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提标,为开发区全方位高质量奠定坚实基础。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一同调研。

  赵自成一行先后来到新城置业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标准厂房项目、山西回家吃饭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00万份速食营养食品生产项目、山西冠恒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绿色环保节能玻璃覆膜项目、汤里东路、天津冠芳集团新建年产10万吨果汁饮料项目、山西北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压延铜带箔和覆铜板项目、清控科创产业(运城)创新基地项目(二期)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赵自成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靠前对接服务,密切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条件,全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各项目施工单位要锚定建设目标,加快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时间节点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在建项目力争当年建成、当年投产,为开发区创新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稿件来源:融媒体中心 杨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