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包联入企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4-03-21 14:41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客运相关工作,规范巡游出租汽车运营秩序,持续做好“河东出租”品牌内涵深化、固化并长期坚持,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入企包联帮扶领导小组,组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50人,进入企业开展包联帮扶工作。主要督促企业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源头教育,按照文明服务标准规范、统一车容车貌,逐车、逐人的开展培训教育。

  同时通过路面执法等多措并举,对车辆的卫生、宣传氛围、驾驶员的着装、文明服务、安全行车、主动出示发票、违法违规行为等进行明查暗访、闭环管理,发现问题立即纠正、停运召回教育、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罚。全方位全覆盖地规范中心城区客运市场秩序,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