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部门动态】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消防安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20:42

  为深入研判分析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务实推动消防安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走深走实,3月19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消防安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部署推进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消专委成员单位、开发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导员李晓东主持。

  会上,大队长霍海强对《消防安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当前火灾形势,对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就做好辖区消防安全治本攻坚工作,张大虎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细化职责分工,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做好日常的巡查工作,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并优化解决方案,确保能够及时、高效的解决实际隐患;二是各单位要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持精准施策。贯彻行业领域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标准化管理,健全组织机构,完善管理制度,强化培训演练,做到消防安全自查、火灾隐患自除、法律责任自负,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下一步,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结合本次会议部署,把消防安全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消除各类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为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稿件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