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21:00

  3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提升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创建办实地点位提升专题会议精神,重点对今年的测评验收新标准新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针对各实地点位的公益广告宣传氛围、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公交、出租城市客运服务质量、交通场站的候车秩序、进社区入户问卷调查等问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标准和要求。

  会议要求,各实地责任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组织传导贯彻,要制定具体措施,对标对表、责任到人、形成合力,要聚焦重点、全面推进、振奋精神、尽锐出战,以优异成绩完成我们交通运输领域创建工作,给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四级调研员王全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组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尚晓峰主持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各实地责任科室,下属单位,市公交公司、运城汽运公司、中心汽车站、城际通、城乡公交公司、9家巡游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共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