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4:5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3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80余人来到盐化一厂义务植树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简短的动员部署后,志愿者们三四人一组,纷纷领取铁锹等工具,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地开始了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扶正苗木、挥锹铲土、填坑踩实。整个过程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呈现井然有序而又热火朝天的氛围。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了生态文明思想,增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立足交通运输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绿满运城行动,为改善我市生态环境、打造生态宜居城市作出交通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