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2024年运城市能源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8 16:22

  

2024年运城市能源工作会议召开

  3月7日,全市能源工作会议召开。运城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武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武保杰到会指导,各县(市、区)能源局局长,市能源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能源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全市能源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市能源系统扎实苦干,奋力开拓,煤炭行业管理、节能降耗、新能源产业发展、清洁取暖、充电桩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力推进,各项考核指标任务顺利完成,党的建设持续加强。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纵深推进全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关键年,要紧紧对照目标任务,围绕“1个指导思想,2条主线,3项高质量发展指标,4个系列,5项保障措施”,全面推进八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正视问题,靶向施策,切实增强能源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开创2024年能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