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2024年运城市能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8 16:13

 

 2024年运城市能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3月7日,全市能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运城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武康,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武保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能源局局长,市能源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统一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武保杰结合派驻监督工作实际就推进能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发表讲话并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马武康对全市能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意见,他表示,要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坚持政治引领,压实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信仰之基,加强理论学习,抓牢意识形态;要强化纪律建设,不断优化作风,持续纠治“四风”,加强廉政教育,规范权力运行。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深刻认识能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发力、标本兼治,奋力开创能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坚定不移强化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加强理论学习、深化纪律建设、抓好警示教育、打造清廉队伍、推动以案促改。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为全方位推动全市能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